close



是次比拼對手:
Urban Decay - Ammo Eyeshadow Palette VS NARS - Night Series Mini Palette

會出現這篇比拼文,全賴 小寶妹 的贊助。  (她把兩盤NARS借我玩~~)
NARS Night Series Palette的大名,我很久前就聽過啦。。。  (仿廣告辭,有人看出來了嗎?)
所以我對於這盤相傳而久的眼影盤,可說是期望甚深!!!
不過大概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唄。。。
對於這盤 夜之系列,我只能說,幸得小寶借我摸過玩過,我心熄了...............

先來看看兩盤眼影的真身 (拍攝狀態:室外無閃)




然後是分別試在素手以及以UDPP打底的效果  (拍攝狀態:室外+閃)
其中有2,3色我試圖混色混出NARS盤的相似色
P.S.:全部均為沾粉一下,塗抹一下的效果。






看到沒有,論顯色度,Urban Decay大勝丫!!!
Night Star 以及 Night Fairy是讓人吐血的不上色,
而UD家的卻用不著打底經已有出色的效果~
所以說,我被UD以及 Too Faced寵壞了,
覺得 NARS也不過爾爾,我不用再對其朝思暮想。可以省時省不用找人放盤了~

   NARS    Urban Decay
  價    錢:  US$55  vs  US$36 
  顏    色:  6色  vs  10色
  顯色度:  dha-to001-005 vs  dha-to001-009
  綜    合:
batu.gif   敗 batu.gif vs  098 大勝 098

個人覺得NARS這盤夜之系吃香在:
1) NARS 的夜系眼影一向是熱銷品
2) 相對單顆眼影要 US$21, 現在6色只需 US$55確實是超抵價
3) 限 量 品

不過要是未有入手 NARS 這盤 Night Series的,
個人建議倒不如買 Urban Decay Ammo 這盤,
色更多、錢更少、上色度更佳。
整個性價比更高丫~~~

下一篇我想想該寫 Urban Decay這 盤Ammo Eyeshadow Palette
還是以 NARS Holiday Palette所化的眼妝........   (我好像有數月沒眼妝分享,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