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早兩天在閒聊間被友人指道我近來的網誌多為試用文 / 情報文,不見我的個人分享。
想想又好像真的是這樣耶。。。
但上天可鑑,我的每篇文章 - 都是勞心勞力之作丫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不過我的寫文效率遠比不上我的購物速度而矣。。。
有期限的文章都寫不完,我那敢先寫無限期的個人分享文...........

 產品名稱: Urban Decay ─ Get Baked EyeShadow Palette
 價      錢: US$28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有賴咪喵代購,7折時以HK$150入手)
 內  容  物:

4 eyeshadows (Twice Baked, Half Baked, Flipside, Baked )
Mini Bourbon 24/7
Mini Sin Primer
   *算一算,原來我有三盤Urban Decay的眼影盤,
  剩下的Eyeshadow Ammo Shadow Box .......  不日分享  


以下試色圖是於日光中(加閃/無閃)拍攝。




所有圖片沒經調色,但上手的顏色確實就如圖示一樣,
而且所有眼影只沾取一次,並只於手背上劃過一下,
看看它們就算不打底也有多顯色!!!

以UDPP的SIN打底後,眼影的光澤更見顯著
而且我覺得單用 SIN也不錯,可以打亮眼皮,而且防油防積線,
更是懶人/極速上妝時的偷步好幫手  ()

剩下的 Bourbon 24/7 眼線試色,可參考『Urban Decay 24/7 Pencil

我覺得這是個CP值甚高的眼影盤,因為只要拿著這盤就能化出一個完整的眼妝 (睫毛另計)
既能試上三個Urban Decay出色有名的產品,而且都是些實用色,不易出錯/不會畫。
簡直就像Kinder出奇蛋一樣: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