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這款眼妝,已是一個半月前的記錄了,
事源 借了 小寶妹 兩個 NARS眼影盤回家把玩,
所以把握機會一次把6色都填上眼皮上。。。
老實說,當時是怎樣化的我經已記不清楚,
但大體上的顏色區塊應該也差不多吧............

是次眼妝所需材料:
打底 - TFSI
眼影 - NARS Holiday Palette
睫毛 - [新版] Koji Spring Heart 02
彩片 - Hyper MAX Brown



因為那個 假日盤我我已歸還給 小寶,無法拿著實物來比對。
唯有以零碎的記憶拼湊一下,還望大家將就海涵。

這個眼妝出來的效果就是一整個自然風丫,但我還滿愛就是了。
整盤6色都非常實搭,但也沒啥驚喜就是了。
其實要是不懶的話,
多的是其他品牌的類似色可以由自己配襯,
省上那幾百塊錢。。。
縱然如此,我還是心癢癢想找這個 假日盤回來丫,
原因無他,因為我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了,假睫毛用的是改版後的 Spring Heart [02],
是看到魔C真人示範後被燒到的。。。
效果自然有神,又是一句:我好愛
最近聽多了身邊人說淡妝較好看,我也愛上淡淡的自然風............
想說這樣比較容易騙男生唄?!  XDDDDDDDDDD

最後又是以一張個人覺得蠻滿意的側拍圖作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