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 THE BODY SHOP - 全新升級配方茶樹系列也是 HKCosme的試用活動之一,
很高興能獲 The Body Shop挑中,也謝謝 Meling~

這次的試用為一套三件,分別有:
─ 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
─  茶樹潔面爽膚水
─  茶樹補濕乳霜

以下是我對於每樣產品的小小心得

產品(英文)名稱:Tea Tree Blackhead Exfoliating Wash
產品(中文)名稱: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
容量: 100 ML
價錢: HK$139
香味:一貫的茶樹味道,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
顆粒:杏核顆粒不算小顆,但幸好研磨的表面平滑,磨著不會覺得刺 / 痛
其他:每次用後皆覺面部柔滑不少,角質肥厚的地方都變得平滑。


產品(英文)名稱:Tea Tree Skin Clearing Toner
產品(中文)名稱:茶樹潔面爽膚水
容量: 250 ML
價錢: HK$139
香味:很天然的茶樹味道
其他:我還未弄清楚到底是甚麼原因,用後我覺得面上會產生炙熱感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要是皮膚沒有不適感,我覺得這是款趕時間的免洗潔面好幫手。


產品(英文)名稱:Tea Tree Skin Clearing Lotin
產品(中文)名稱:茶樹補濕乳霜
容量: 50 ML
價錢: HK$159
香味:帶著薄荷清爽氣息的淡淡茶樹香
質地:水凝膠狀
清爽度:很快就吸收,清爽不黏膩
其他:雖然它確實很清爽,但於我還是不夠保濕稍嫌有點乾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別因為它吸收快速就厚塗,因為用量過多上粉還是會起屑。


後記:
在看到美體小舖於Facebook的用法說明前,
我因為對於產品的用量及用後狀況有點疑問,
所以在銅鑼灣逛街時專程到位於 時代廣場 對面的那間 The Body Shop去找BA解惑去,
事先聲明,本人由始至終皆非常有禮並客氣,
也並無礙著對方招待其他客人,
因為對方當時就是閒閒的站在前門...........
但我每次的問題,她皆配以不耐的神情用隻字片詞去回應我。
最教我感到她不專業的是,我因為每次用過 茶樹潔面爽膚水 後肌膚都會有種炙熱感,
我想請教她會不會是裡面有些甚麼成份所致。
她給我的回答是
「那是因為我們這個爽膚水很保濕而你太乾,而且我們用料天然所以不會有問題。」
哇咧,她是把我當傻子了嗎? 炙熱跟刺痛感我還是分的出來好嗎!!!

我事後非常後悔沒有看她名牌好記下她的名字。
只依稀記得她短髮,身高約170,中等身型 看上去年約廿末 卅來歲。
要是該櫃姐有幸看到我這篇分享,沒錯,我指的就是"您"!!!

補充資料:
The Body Shop (HONG KONG)  Facebook: 全新升級配方茶樹系列 Notes
THE BODY SHOP (台灣) 官網: 茶樹淨痘系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