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面那一疊的是甚麼?
.
.
.
.
.
為了這個美妝部落格而特製的專屬美妝名片是也!
至於為甚麼無緣無故會製造這批名片呢?
其實要為這個網誌製作專屬卡片的念頭已有數月之久,
至於驅使我將空想轉為實體的動力.........
事源月初跟 Alice, Michelle茶聚時閒聊到,
我們都覺得,每次出席一些美妝活動,收到品牌公關雙手奉上的名片時,
覺得自己雙手空空無以交換的感覺怪怪的,也好像沒有禮貌.............

加上我覺得與其每次皆要臨時手寫個人聯絡方法,
倒不如遞上名片一張,更易於收存。


上面的是實物照,來比對一下下面的原稿

是有點色差,但在可接受程度,因為友人給我轉檔時經已預先提醒過我。

我見一般的卡片設計都是 90mm X 54mm,
但我偏好窄長一點,所以我這張卡片 W:90mm, H:50mm

上圖更標示了 MUJI白膠 名片盒的格位尺吋以供參考。

對了,一直都忘了說,我這次選用的印廠公司是 e-print,
而我選用的名片印刷計劃為:
雙面啞膠咭260g      HK$48/3盒 (=300張)
有沒有覺得很超值?

如需更多相關印刷資訊,可參考e-print官網:http://www.e-print.com.hk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