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整理電腦檔案時才發現原來我這張照一直沒發文。。。
拍攝時間已是08年12月底時的事了。。。
足足給它藏了一季.........

其實畫法也沒多難,
就是我一直在玩的老把戲 — 漸層效果而矣。
只不過這次除了底面油以外,
就只用了一支甲油攪定整個漸層甲。

是次主角:

Canmake - Nail Polish [#93] 
價    錢:$34
購入點:Canmake promotion counter

後記:
很奇怪,平平都是 Canmake出品,
這次專為漸變甲而製的指甲油相比其他一般的 Canmake指甲油不耐操,
很快過沒兩天就崩落了。。。
但我用其它的也沒這麼快丫。 
所以雖然它效果美歸美,
但我買回來用過一次後就一直把這罐指甲油給冰著,
因為我可不想一番心思、時間的付出卻撐不過兩三天就得洗掉無來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