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連發兩篇,真是難得的動力。。。
原因無他,因為明天一早就要上廣州,
大後天才回來。
回來後一定累的不願發文,
而且月底前我還得發一篇試用文,
所以還是現在就多用點力好了。
上一篇的"糖寶貝"唇彩文早就想好該怎樣寫,
只是之前一直懶製圖。
至於這一篇有關化妝掃插座的文,
圖不會多,
字也不會多,
當然快手完成啦,哈哈。

前言廢話還真多,先來張成品圖瞧瞧唄~

材料:
A) 魚缸一個
B) 不同大小顏色仿珍珠

其實好久以前就在網上看到製 Brush Holder 的教學短片,
只是自己一直懶的動手製作。。。
不過由於最近新訂了好幾支Coastal Scents 的掃,
所以很想像 Sephora一樣能用一個大缸插上滿滿的掃,
既不會擠,也不會倒。。。
不過我不知道那些 flower fill / 透明塑膠豆豆 該往那裡尋去,
想想家裡的可用代用物:
鹽? nono  米? nonono
我可不想把掃柄給刮花了。。。
也怕用食物會浪費而且怕長蟲。
所以就把以前買下來的塑膠珍珠給通通拿來用。

其實 Sephora用的透明圖珠是較專業,
不過我改用彩色仿珍珠倒是較少女較夢幻吧?

只要分色分大小,分層倒進缸中即可。。。
想再美化一下插座?
可加絲帶並綁上蝴蝶結
不過由於我既有的這個既有的魚缸實在有點小,
只夠放我的 面部刷具,
眼妝專用的掃具還得暫存在之前的分隔座內,
想想我的 CS掃到手後,
還是得再買個較大的長缸,以及仿珍珠再另製眼妝掃專用插座,
所以要裝飾還是後話吧。。。

P.S.: 要是有人怕掃具曝露於空氣中易封塵、受污染甚麼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改用較高身,有瓶蓋的玻璃/塑膠器皿來改裝的唷。

同場加映:

高腳杯 + 星星型膠粒 所製的髮夾插座
頂夾直豎在杯中。
這樣以後要抽取頂夾時就方便快捷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